不定期更新,偶尔会“死而复生”(bushi/狗头)

致歉,以及关于自己为什么更新变慢的解释

那个啥,我平时是在学校,两周一回,每逢第二个周的星期二下午第一节课会有一个微机课,一般就这点时间在线,更新不勤是我的问题呜呜呜呜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真正产的粮其实很多,但是我的打字速度以及在家时间是真不允许啊啊啊啊!

其实每次我写的很多,但是我必须做出来取舍,这一次发什么,下次发什么,什么时候发,打字速度以及键盘记忆它靠不靠谱······这些我都需要考虑的

呜呜呜对不起可这些真的是不可抗因素,高中牲真的没办法经常两头顾,有些时候在学校写点自己喜欢的画点自己喜欢的就已经很难了,我写了六篇但我不能都发上来吧?总是有好有坏的。

而且,饶了孩子吧,对孩子好点吧,孩子平时拿着电脑写文都已经是极限了,更别提打游戏了,孩子的家长比其他家长都严,两周一回,手机不让碰电脑偷偷动的,真的很悲伤

所以更新速度慢了也千万别嫌弃,我有充足的时间就会把文章发上来了。

我很勤勉的,放假啊什么的只要不出意外我一般是会更新的

呜呜呜呜别生气我的粉丝上帝们!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