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偶尔会“死而复生”(bushi/狗头)

补上的汤冯【千灯】小隐藏结局

【前文自己去看情人节番外啊】

这是之前情人节前夕时自己打的原草稿,我看看大家意见,因为我不止写了这一篇但苦于可能很多人雷所以不敢发,所以有想看的在本篇下面留言,我回去看看,如果多的话我就打上来。

汤老师告白的隐藏结局,maybe ooc慎入!



感情这是把玩笑话当真?!

“可我这衣服上的牵牛花可取不下来。”冯梦龙大脑飞速运转,“好吧,算是没满足你的小愿望。”

“会有补偿吗?”

“自然!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

“那······”

“那把你送给我可好?”


灯火甚亮,如果忽略已经红的发烫的耳根,汤显祖一定会认为现在和之前一样爱开玩笑的冯梦龙并未听进去这话。


“去放花灯吧——我是说,把心愿写在纸条上,后置于花灯之上让其顺流而下,据说还挺灵验的!”

“可······天灯上许愿不也一样吗?”

“我,我是怕手抖写不好看,更何况······这样有损灯本来的完整性的。”

是不想让别人看见吧。

汤显祖心里轻笑着。


“好。”

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总觉得语气里夹着些许宠溺。


最后,两人一起放了一朵莲花样式的花灯,虽然很平常普通,但它依旧承载着两个心愿愈漂愈远。

“汤相公,以后我有时间就去烦你,你不会嫌弃我吵吧?”

灯光下,冯梦龙还是带着平日里的笑,却使对方有一瞬间的失神。

“······不会。”

一直不会,也永远不会。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